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校园动态 > 综合新闻
结对共建谋发展 资源共享促提升
——六安市城北小学与结对共建乡镇学校举行共建活动启动仪式
编辑日期:2020-12-20  发稿人:办公室  阅读次数:次  [ 关 闭 ]

为促进城乡教育均衡发展,实现优质教育资源共享,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12月20日上午,六安市城北小学与西河口乡、分路口镇、苏埠镇学校举行了共建活动启动仪式。仪式由城北小学清溪路校区执行校长周先宏主持。


裕安区委教育工委委员、城北小学党总支书记、校长高兰简要介绍了学校的悠久历史和集团化办学情况,包括科学的管理方式、优秀的师资队伍、先进的办学理念、扎实的教育教研及丰富的社团活动等。


陈明珩副校长带领大家学习了《裕安区城乡学校(幼儿园)结对共建工作方案》,对组建模式、工作内容和保障机制等方面进行了充分阐释。


城北小学党总支副书记、副校长方家社解读了《城北小学与西河口乡、分路口镇、苏埠镇学校结对共建工作实施方案》,并与共建学校进行了商量、讨论,进一步细化了方案,就共建内容、形式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深入交流。


苏埠镇中心学校校长王立平、分路口镇中心学校校长林超和西河口乡中心学校校长沈先春先后进行了交流发言。他们感谢裕安区教体局的结对举措,感谢城北小学的共建支持,期望能在学校管理、教师成长、活动开展等方方面面得到提高,推动乡村教育整体优化,办好老百姓满意的教育。


最后,高兰校长指出,实施结对共建,既是帮扶引领,又是相互学习,要积极谋划、广泛动员、定期互动、及时总结,将工作做实做细,促进城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胡晏军)



Copyright © 2014 版权所有:六安市城北小学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07503230号 访问人次: 技术支持:龙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