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校园动态 > 综合新闻
中共六安市城北小学总支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
编辑日期:2020-12-28  发稿人:办公室  阅读次数:次  [ 关 闭 ]



根据《党章》规定,按照区委教育工委的统一部署,12月26日上午,六安市城北小学党总支召开换届选举大会。会议由上一届组织委员张敏同志主持。


首先,上届总支书记高兰同志代表总支向大会作了题为《以党建为引领,以创新谋发展》的工作报告。高兰同志从“深入开展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创新工作方式,发挥党员模范作用”和“加强载体建设,促进党建教育融合”三个方面,详细地回顾了过去三年的总支工作,明确了今后的奋斗目标和努力方向,得到与会党员举手表决一致通过。


然后,周先宏同志宣读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及新一届总支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获得全体党员表决一致通过。


接着,在方家社同志宣读区委教育工委换届选举批示文件后,与会党员通过差额选举,以及现场唱票、监票、计票的方式,选出七位新一届总支委员。七位总支委员随后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高兰同志为新一届总支书记,方家社同志为新一届总支副书记。




最后,高兰同志代表新一届总支委员会发表讲话。她表示,新一届总支委一定会在上级党组织的坚强领导下,树立责任意识,强化担当精神,紧密团结协作,扎实开展工作,为办人民满意的教育和城北小学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胡晏军)





Copyright © 2014 版权所有:六安市城北小学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07503230号 访问人次: 技术支持:龙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