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校园动态 > 综合新闻
学习全会精神 争做育人先锋
——城北小学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编辑日期:2020-12-28  发稿人:办公室  阅读次数:次  [ 关 闭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引导广大教师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根据区委教育工委的统一部署,12月26日上午,六安市城北小学举行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区委教育工委委员、城北小学党总支书记、校长高兰作宣讲报告,三校区全体教师参与学习。会议由城北小学党总支副书记、副校长方家社主持。


高兰校长以生动活泼的话语讲解政策,用实实在在的事例鼓舞人心,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说明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以及党中央制定“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战略考量,讲清了全会提出的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论断、重大举措等核心要义,让老师们对全会精神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和更深入的了解。


广大教师将以此次宣讲为契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强化责任担当,争做育人先锋,为办人民满意的教育、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胡晏军)


Copyright © 2014 版权所有:六安市城北小学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07503230号 访问人次: 技术支持:龙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