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校园动态 > 综合新闻
六安市城北小学三校区开展“喜迎元旦 欢度新年”黑板报活动
编辑日期:2020-12-29  发稿人:办公室  阅读次数:次  [ 关 闭 ]

为迎接2021年元旦的到来,增添节日的气氛,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城北小学三校区开展了以 “喜迎元旦 欢度新年”为主题的黑板报活动。



各班级围绕节日主题,精心设计版面,精选内容,各展神通,充分利用黑板积极创新,力争在这方寸之地写下最优美的文字,画下最美丽的图画,表达自己对节日的喜悦之情,同时也渗透了安全、防疫方面的知识教育。这一块块别具特色的黑板报,既蕴涵了同学们的奇思妙想,又充分表现了他们对新的一年的期盼和向往。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装点美化了班级环境,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为校园文化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还增强了各班级凝聚力,为新年的到来献上了一份特殊而珍贵的礼物。(马晏茹)

Copyright © 2014 版权所有:六安市城北小学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07503230号 访问人次: 技术支持:龙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