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校园动态 > 综合新闻
展社团风采 迎盛世新年
城北小学2020年社团文艺汇报展演隆重举行
编辑日期:2020-12-31  发稿人:蒋逍勤  阅读次数:次  [ 关 闭 ]


12月30日下午,城北小学演播厅隆重举行“展社团风采  迎盛世新年” 2020年社团文艺汇报展演。裕安区委教育工委委员、城北小学党总支书记、校长高兰为此次展演致辞,向参加学生社团展演的师生表示亲切的问候,向长期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的社会各界的朋友们和家长朋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美好的新年祝愿。





社团活动是学校第二课堂的主要载体,学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立德树人任务,牢记把每个孩子放在心头的教育担当,怀着渴望、捧着热爱、带着赤诚,同心同德,砥砺前行。自2018年创建社团以来,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艺术类社团已成立合唱、舞蹈、萨克斯、拉丁舞、二胡社团等二十个,可谓是百花齐放、丰富多彩,大大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在各级各类比赛中,社团活动喜报频传,成为学校校园文化建设的一道靓丽风景线。





汇报演出在合唱社团优美的歌声中拉开帷幕,17个社团节目精彩纷呈,各具特色,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演出期间,举行了隆重的颁奖典礼,芭蕾、竹笛、星辰舞蹈等6个社团荣获“最受欢迎社团”的光荣称号。陈梦葶、吴锦瑜等多位同学因表现优异被评为“优秀学员”。







一元复始万象新,四序更迭万物华。此次展演是对我校本学期艺术社团活动的一次检阅,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发现自我、展示自我的舞台,更是学校文化立校的形象体现。(蒋逍勤)







Copyright © 2014 版权所有:六安市城北小学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07503230号 访问人次: 技术支持:龙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