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校园动态 > 综合新闻
童心向党 唱支山歌给党听
——六安市城北小学选手在市红歌擂台赛中取得佳绩
编辑日期:2021/10/2  发稿人:办公室  阅读次数:次  [ 关 闭 ]

72年风雨沧桑, 72年灿烂辉煌。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之际,由六安市文旅局主办,六安市文化馆、六安市文化馆联盟承办的“童心向党·唱支山歌给党听”红歌擂台赛少儿专场于101日在裕安区“三馆一中心”隆重举行!


我校共有七名选手和一支合唱队伍参加比赛。孩子们精神抖擞,声音高亢,一首首红歌被演绎得精彩纷呈,各具特色。舞台上熠熠闪光的孩子们一起表白祖国,愿河清海晏,岁月安康!


经过激烈角逐,我校所有参赛选手均获得优异成绩!其中徐艺洋、张雅琪(西校区)一举夺魁,凤一伊 马御淦 郝睿泽 陈思颖 谢天恩(组合)获得亚军,由二(5中队带来的合唱《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以及赵艺斐、张文馨、王翊诺三位小朋友收获第三名,学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活动充分展示了我校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今后学校将继续组织学生唱响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新时代的优秀歌曲,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怀,努力培养能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胡晏军)

Copyright © 2014 版权所有:六安市城北小学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07503230号 访问人次: 技术支持:龙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