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校园动态 > 综合新闻
六安市城北小学隆重举行2021年新队员入队仪式
编辑日期:2021/10/14  发稿人:办公室  阅读次数:次  [ 关 闭 ]

为庆祝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72周年,1013日下午,六安市城北小学少先大队隆重举行新队员入队仪式。350余名预备队员加入了向往已久的中国少年先锋队,成为一名光荣的少先队员,开启了人生的新篇章。


整个活动过程庄重、规范、有序。仪式在队歌中拉开序幕,嘹亮的歌声表达了同学们对少先队组织的向往与热爱。当鲜艳的红领巾在胸前飘扬时,新队员的脸上洋溢出无比激动与自豪之情。


校领导勉励全体少先队员要在星星火炬的指引下努力学习,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队旗增光添彩,做一名有理想、有道德、有纪律、有文化的共产主义事业接班人。最后,全体少先队员面对鲜红的队旗,高举右拳在大队辅导员的带领下庄严呼号: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时刻准备着!


加入中国少年先锋队,是一次成长的洗礼,是一次理想的起航,是一种使命的交接,更是一种精神的延续。相信这一批新队员,在少先队这所大学校里,在星星火炬的引领下,定会不辱使命,成长为共产主义事业的优秀接班人。(胡晏军)


Copyright © 2014 版权所有:六安市城北小学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07503230号 访问人次: 技术支持:龙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