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校园动态 > 综合新闻
行政听课把脉 打造优质课堂
——六安市城北小学开展一年级新教师行政听课活动
编辑日期:2021/10/17  发稿人:办公室  阅读次数:次  [ 关 闭 ]

为深入了解教师的课堂教学情况,促进教师专业发展,浓厚学校教研氛围,近日,六安市城北小学分别对城北小学西校区和城北小学清溪路校区的一年级新教师开展了行政听课活动。






学校高度重视此项活动。教导处对日程进行了科学合理的安排,并邀请多名专家名师全程参与。作课老师们认真研读教材,精心制作课件,积极进行磨课。






课堂上,老师们凭借扎实的专业知识,精彩的教学设计,清晰的授课思路和灵活的调控能力,展现出一节节沉稳而又生动的精彩课堂,亮点迭出、可圈可点。






课后,听课专家与授课老师进行了深入的评课交流。听课专家对每一位老师的授课情况进行了精准点评,在充分肯定老师们用心用情和课堂效果的同时,也指出了教学中存在的不足之处,更对今后如何提高课堂教学效率等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让老师们受益匪浅。






此次行政听课,对提升新调入教师的课堂教学水平、促进学校教育教学管理起到了极大的推动作用。学校也将以此次行政听课为切入点,以提高教师队伍素质为着力点,进一步加强教学过程管理,让课堂教学精彩绽放。(胡晏军)

Copyright © 2014 版权所有:六安市城北小学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07503230号 访问人次: 技术支持:龙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