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校园动态 > 综合新闻
凝心聚力谋发展 携手同心创未来
——六安市城北小学西校区第二届家长委员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编辑日期:2021/10/20  发稿人:办公室  阅读次数:次  [ 关 闭 ]

为进一步加强家校共建,实现学校与家庭的有效沟通,助力学生健康成长,1018日下午,六安市城北小学西校区召开了第二届家长委员会成立大会。西校区执行校长张仁朋,副校长郑文丰等校领导和第二届家长委员会委员们参加了活动。会议由校少先大队辅导员马晏茹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执行校长张仁朋致欢迎辞,他紧紧围绕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这一目标,强调了新一届家长委员会成立的必要性。

 


  第一届家委会主任崔莉莉进行了经验交流她介绍了家委会督导、帮助、反馈、建议的工作方针,真诚沟通、家校协调、出谋划策等方面总结了上届家委会的主要工作
 
  德育处姚佳佳副主任从家委会的职能、组织、权力、义务等方面解读了城北小学西校区家委会的工作职责。郑文丰副校长宣布了新一届家委会委员名单。
 
   本届家委会委员由各班推荐有文化、有素质、有责任心的家长,经年级组综合评议,学校审核通过。会议投票选举出家委会主任、副主任各一名,由执行校长张仁朋为他们颁发了聘书。何雅静作为新任职的家委会主任,代表全体委员在大会上发言。她围绕“真诚、沟通、理解、协调、配合”等关键词,抓住“创城、双减”等热点话题,希望家长们和学校一起,承担起教育孩子的重任。
 
   最后,执行校长张仁朋对城北小学西校区第二届家长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就西校区的校情、工作思路、软硬件配备进行了介绍,分享了西校区成立近七年来,在各级领导的关怀支持下,在城北小学教育集团的统一领导下,师生取得的各项荣誉,赢得了与会家长的一致赞许
 
 
  家长委员会的换届选举对完善学校、家庭、社会三位一体的教育体系、营造良好的教育氛围具有重大的意义。我校将继续开展好家委会各项工作,落实家委会的责任与义务,真正让家长参与到学校工作中来,为孩子们的健康快乐成长凝心聚力、携手共进!(朱理梅)
 

Copyright © 2014 版权所有:六安市城北小学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07503230号 访问人次: 技术支持:龙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