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校园动态 > 综合新闻
我校选手在2021年度区中小学生书法(写字)比赛中再创佳绩
编辑日期:2021/11/13  发稿人:办公室  阅读次数:次  [ 关 闭 ]

翰墨飘香,才情飞扬。为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激发学生对祖国语言文字的热爱之情,提高学生的审美情趣和艺术修养,1113日上午,裕安区2021年度中小学生书法(写字)比赛在我校成功举办。




裕安区教体局教研室主任许全安、成教股股长王大稳、教研室副主任傅秀兰及苗一峰等领导莅临现场指导。








比赛分为软笔和硬笔两个组别,共有来自全区300多名选手参加。比赛中,我校选手认真书写,字体规范、美观,表现出了良好的写字习惯和扎实的书写功底,较好地展示了我校书法教育成果。








一点一横见真功,一撇一捺展风采。经过评选,我校有8人获软笔组一等奖,9人获硬笔组一等奖,同时,有13人将代表裕安区参加市级比赛。








此次优异成绩的取得,是我校长期以来重视写字教学、大力实施素质教育的结果。我校将继续发挥师资优势,积极开设各类个性化课程,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不懈努力。(胡晏军)

Copyright © 2014 版权所有:六安市城北小学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07503230号 访问人次: 技术支持:龙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