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校园动态 > 综合新闻
巾帼花开新时代 同心共筑中国梦
——六安市城北小学妇联成立暨第一次妇女大会隆重召开
编辑日期:2021/11/15  发稿人:办公室  阅读次数:次  [ 关 闭 ]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妇女组织建设,开创妇女工作新局面,根据裕安区教体局《关于在全区教体系统成立各级妇联组织的通知》(裕教工委【202186号)要求,1113日下午,六安市城北小学在演播厅隆重召开妇联成立暨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会议由学校副校长蒋逍勤主持。


在预备会上,学校党总支副书记方家社宣读《关于同意成立六安市城北小学妇联的批复》,筹备工作领导小组代表姚佳佳作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审议通过《六安市城北小学妇女第一次代表大会选举议程(草案)》。


裕安区妇联副主席鲁敏、裕安区教体局妇联主任袁园出席了全体会议。会议听取并通过《六安市城北小学妇女第一次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与会代表通过第一届执行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以及监票人、计票人人选。


大会按照《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章程》和全国妇联《妇女联合会选举工作条例(试行)》的规定,采用无记名差额选举的办法,民主选出六安市城北小学妇女联合会第一届执行委员会委员。


新产生的妇联执行委员随即召开第一次执委会议,选举吕润梅同志担任妇联主席,姚佳佳和严家敏同志担任妇联副主席。新当选的妇联主席吕润梅同志作当选讲话,承诺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党建带妇建,妇建服务党建”精神,团结动员广大女职工坚定不移跟党走,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凝聚巾帼智慧,打造出符合单位特色和妇女特点的新工作平台。


会上,区委教育工委委员、城北小学党总支书记、校长高兰对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新成立的校妇联寄予殷切期望!高校长进一步明确了校妇联组织和广大女教职工肩负的光荣使命和重要任务,希望广大女教职工始终保持奋发进取的良好状态,把自身成长与学校发展紧密结合起来,为加快推进教育发展新征程贡献巾帼力量。


最后,裕安区妇联副主席鲁敏针对如何做好学校妇女工作提出了几点意见,希望学校妇联能担负起学校女职工与学校、政府及社会各界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带领女同胞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不断谱写学校妇女事业新篇章。


巾帼花开新时代,同心共筑中国梦。相信在各级主管部门的坚强领导和学校党总支的悉心关怀下,校妇联组织定会团结带领广大女教职工立足新起点,迎接新挑战,不断为学校发展增光添彩。(胡晏军)

Copyright © 2014 版权所有:六安市城北小学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07503230号 访问人次: 技术支持:龙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