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校园动态 > 综合新闻
体育无处不在 运动无限精彩
——六安市城北小学清溪路校区第二届秋季运动会隆重举行
编辑日期:2021/11/15  发稿人:办公室  阅读次数:次  [ 关 闭 ]

一年好景君须记,最是橙黄橘绿时。11月12日,六安市城北小学清溪路校区隆重举行第二届秋季运动会。区委教育工委书记、区教体局局长张恩平,新安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戴强,区委教育工委委员、区教体局工会主席卢兴海,区委教育工委委员、城北小学校长、党总支书记、城北小学教育集团总校长高兰,区教体局基教股股长王劲松等领导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由少先大队辅导员张丽主持。


上午8时整,六安市城北小学副校长、清溪路校区执行校长周先宏宣布运动会开幕。在激情澎湃的《运动员进行曲》中,一群身着军装、英姿飒爽的旗手们徐徐向主席台走来,他们手擎国旗、校旗和会徽,神情庄肃,步履铿锵。紧随其后的是彩旗、花环和气球方阵和19个班级方阵,个个有特色,班班有亮点,风格层出,摇曳多姿,展示出清溪路校区少年的蓬勃向上的激情和活力。














  入场仪式后,国旗班的同学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升起了鲜艳的五星红旗。随后,高兰校长致开幕辞。裁判员代表苏海、运动员代表李盛娟分别庄严宣誓。最后,区委教育工委书记、区教体局局长张恩平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上午9:00,比赛正式拉开帷幕。本届运动会设置了60米、100米、200米赛跑、跳绳、跳远、投掷垒球、4*50米接力等项目,学生全员参与其中,整个过程既紧张又活泼,有条不紊,井然有序。径赛场地上,有的静静地欣赏着令人期许的起点之美,有的则激动不已地在终点欢呼雀跃。加油声,呐喊声更是此起彼伏,欢声雷动。崭新的赛道成了他们展示雄姿的舞台,辽阔的绿茵场此刻也成为他们释放激情的乐园。







   瞧!田赛场地上,尽力一跃,奋力一掷,仿佛在空中划过了一道道美丽的弧线。手中的跳绳如旋转的飞轮,令人眼花缭乱,目不暇接。






       心情激动处  最是领奖时




学生们的运动热情也点燃了老师们的运动激情,他们一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紧随学生赛后,教师们以年级组为单位上演了一场X 100米的接力赛。现场的孩子们为老师们加油鼓劲,气氛热烈,把此次运动会比赛推向又一个高潮。


城北小学清溪路校区作为一所新建的学校,今年全面启动使用,已经呈现出全新的气象。本学年,我校认真落实“双减”和“五项管理”,以立德树人作为根本的育人宗旨,以“三香一特”作为学校内涵发展的抓手,外树形象,内练真功。学校依托个性化课程设置,足球、羽毛球、篮球、乒乓球、轮滑、武术等10多个体育社团蓬勃开展,与阳光大课间活动交相辉映,相得益彰,正在形成学校的体育特色文化,给校园增添无限活力,也为学生的健康成长提供有力的保证。(李守灿)

Copyright © 2014 版权所有:六安市城北小学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07503230号 访问人次: 技术支持:龙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