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校园动态 > 综合新闻
我校黄嘉琦同学荣获裕安区第六届“十佳少年”光荣称号
编辑日期:2021/11/17  发稿人:办公室  阅读次数:次  [ 关 闭 ]

11月17日上午,裕安区第六届“十佳少年”表彰电视电话会在区行政中心九楼会议室隆重召开。我校黄嘉琦同学在副校长蒋逍勤、班主任陈明琴的带领下参会。


裕安区委书记王仲儒出席大会,授予黄嘉琦等十名同学十佳少年奖章及荣誉证书,并发表讲话。他指出,“十佳百优”评选是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举措,希望同学们继续发扬光荣传统,把个人追求与家国前途联系起来,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此项荣誉的获得,是我校长期坚持“德育为首、全面育人”办学宗旨的结果。我校将继续立足学校教育主阵地,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发挥黄嘉琦等同学的榜样作用,帮助学生“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胡晏军)

Copyright © 2014 版权所有:六安市城北小学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07503230号 访问人次: 技术支持:龙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