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动态
六安市城北小学党总支组织参观苏家埠战役陈列馆
编辑日期:2022/10/18  发稿人:办公室  阅读次数:次  [ 关 闭 ]

为加强廉政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推动“以案为戒”警示教育深入开展,1018日上午,六安市城北小学党总支组织总支委、三支委成员前往苏家埠战役陈列馆参观学习。


苏家埠战役陈列馆位于横排头国家水利风景区,馆内分为前后两个厅,分别讲述了围点的过程和三次打援的经过。参观过程中,大家边观看边讨论,再现了1932年那紧张激烈的48个日日夜夜,感受到了“围点打援”战术的巧妙和睿智。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精神得到了洗礼,思想得到了淬炼,纷纷表示要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在履职尽责中彰显担当,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贡献力量。(胡晏军)

Copyright © 2014 版权所有:六安市城北小学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02768号-2 访问人次: 技术支持:龙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