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校园动态 > 综合新闻
【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六安市城北小学积极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
编辑日期:2022/10/31  发稿人:办公室  阅读次数:次  [ 关 闭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少先队员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增强少先队员的光荣感、组织归属感,展现我校师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六安市城北小学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主题教育活动,掀起一股学习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红辅说成长。十年发展非凡路,踔厉奋发新征程。从教育角度来说,新时代这十年,是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落实的十年,是教育改革全面深化的十年,是教育现代化取得重大进展的十年。为展示六安市城北小学教育发展新面貌,校少先大队特推出“学习二十大 教育十年发展之我见”系列栏目,以党员教师和少先队辅导员的视角,倾情讲述“我”眼中教育十年的新发展、新变化。


方寸蕴童心。日前,党的二十大纪念邮票正式发行。为进一步强化少先队员的政治引领,六安市城北小学举行了“学习二十大 方寸蕴童心”主题邮票设计大赛。瞧!小小邮票,方寸之间蕴藏大大世界:队员们以邮票设计的方式,或展现党的光辉历程,或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或以老物件看发展……将自己的爱国热情融入到五彩缤纷的笔触中,用多彩的邮票展示了祖国壮丽的诗篇。


童声赞祖国。用“童音”传递“党音”。近日,六安市城北小学举行了“学习二十大 童声赞祖国”红歌联唱与红色经典诵读大赛。队员们在红色经典诵读中回顾伟大祖国发展壮大的艰辛历程和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在红色歌曲吟唱中感受伟大祖国的进步与发展、繁荣与富强,用稚嫩的声音传递党的二十大精神,凝聚“奋进新征程 争做新时代好队员”的信心与决心,为党和祖国送上最真挚的祝福。


红领巾看未来。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是民族的希望。作为新时代少先队员,未来的十年由你们去擘画,你眼中的未来十年是什么样的?为此,六安市城北小学组织开展了“学习二十大红领巾看未来”主题征文活动,队员们从科技发展、城市文明、生活变化、教育进步等不同角度畅谈了对未来十年的期许与想象,并表达了要将个人的“小梦想”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相融合、“争当新时代追梦人”的决心。

Copyright © 2014 版权所有:六安市城北小学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02768号-2 访问人次: 技术支持:龙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