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校园动态 > 综合新闻
【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六安市城北小学举行“中华魂”(中华好家风)主题演讲比赛(初赛)活动
编辑日期:2022/11/19  发稿人:办公室  阅读次数:次  [ 关 闭 ]

为深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凸显家庭在国家发展、民族进步、社会和谐中的基石作用,教育引导少年儿童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校心价值观,涵养家国情怀,11月18日下午,六安市城北小学举行了“中华魂”(中华好家风)主题演讲比赛(初赛)活动。


比赛过程中,小选手们精神饱满,各有特色;或激情澎湃,或娓娓道来,或饱含深情;紧紧围绕主题,通过真实感人的家训、家教、家风故事,从不同角度生动讲述了良好的家教家风在自己成长中发挥的重要教育作用,充分表达了一定要把良好家风传承好、把中华优秀文化弘扬好的坚定决心。整个现场气氛热烈,不时响起雷鸣般的掌声。


家是最小国,国是最大家。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少年儿童爱党、爱国、爱家的热情,在学生中掀起了传承优秀家风的热潮。参赛选手纷纷表示,要牢记家风家训,发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用实际行动争做优良家风的继承者和实践者,为创造美好幸福人生不断奋斗。(巴丹丹)

Copyright © 2014 版权所有:六安市城北小学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02768号-2 访问人次: 技术支持:龙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