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动态
【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六安市城北小学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
编辑日期:2022/11/21  发稿人:办公室  阅读次数:次  [ 关 闭 ]

11月21日下午,六安市城北小学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区委教育工委委员、六安市城北小学党总支书记、校长高兰主持会议,三校区全体教师参与学习。


会议重点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教育部分的内容——《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会议指出,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党的二十大报告首次将教育、科技、人才一并部署,强调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体现了党中央对教育的高度重视。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广大教师要学深悟透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做到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坚定不移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教育目标任务落到实处,为加快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和城乡教育一体化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强调,广大教师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要切实以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推进教育高质量发展,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胡晏军)

Copyright © 2014 版权所有:六安市城北小学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02768号-2 访问人次: 技术支持:龙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