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校园动态 > 综合新闻
热烈祝贺我校38位老师荣获裕安区第四届“教坛新星”荣誉称号
编辑日期:2022/11/21  发稿人:办公室  阅读次数:次  [ 关 闭 ]

在刚刚结束的裕安区第四届“教坛新星”评选中,六安市城北小学喜获丰收。六安市城北小学、六安市城北小学教育集团裕安区河西小学、清溪路小学共有38位老师通过层层考核,荣获裕安区“教坛新星”荣誉称号。


其中16位老师表现优异,不仅荣获裕安区“教坛新星”称号,还将代表裕安区参加六安市第四届“教坛新星”遴选。


此次荣誉的取得既是我校重视教育教学工作的重要体现,也是教师专业发展取得的丰硕成果。学校常态化开展“红烛杯”教学大赛、“集体备课成果展示”等教研活动,多举措为教师专业成长营造氛围、搭建平台,越来越多的教师在丰富多彩的教研活动中取得进步、获得成长、脱颖而出。

预祝16位老师再接再厉,在新的赛事上取得优异成绩。

Copyright © 2014 版权所有:六安市城北小学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02768号-2 访问人次: 技术支持:龙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