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校园动态 > 综合新闻
【喜报】我校师生在第28届“中华魂”(强国有我)主题教育活动中获国家级、省级荣誉
编辑日期:2022/11/30  发稿人:办公室  阅读次数:次  [ 关 闭 ]

近日,第28届“中华魂”(强国有我)主题教育活动获奖情况正式揭晓。六安市城北小学张誉馨同学荣获全国二等奖,巴丹丹老师荣获全国优秀辅导员奖;六安市城北小学教育集团裕安区河西小学李心诺、刘梓馨同学分获安徽省征文竞赛二、三等奖,六安市城北小学教育集团裕安区清溪路小学张智宸荣获安徽省征文竞赛三等奖。




荣誉是鼓励,更是前进的动力。学校一直以来高度重视“中华魂”主题教育活动,经过层层选拔,所推选的学生多次代表六安市参加省级、国家级各类比赛,屡获殊荣!学校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以“中华魂”主题教育活动为载体,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读书活动走实走深,推动形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氛围,通过读书活动助力学校更快更好发展。(巴丹丹)

Copyright © 2014 版权所有:六安市城北小学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02768号-2 访问人次: 技术支持:龙讯科技